close

「官微印重」看事業與姻緣

破題為坤造,可看官殺夫星旺衰與姻緣吉凶,官殺旺則事業與婚姻順遂可期,當然官殺死墓絕,則困頓阻滯敗壞有餘,恐更有罷官去職破祿損財之危也。

【命例】坤造 1985年12月28日21時24分

【八字】乙丑 戊子 辛丑 己亥

 1040328-2-塵埃  

這是坤造八字的刑沖合會大概的情況,本命土多為病,當以用木為先,但子月天寒土凍,木難生長伸展,故更急須火暖局,可惜命缺火,丁火比丙火為優先考慮,因為辛金遇丙火恐會化水,對日主更為不利,故日主之官殺只好在43歲前行官殺流年。

若論此造官殺旺衰,以丁火七殺為夫星,本命夫星旺衰圖如下:

 辛日之官殺旺衰圖

命主現年虛歲31,正行卯木偏財大運,丁殺臨死位,但流年未土冠帶,丁殺是有些份量,本命卻仍是瀕墓絕,有氣無力居多,因此丁火難言吉。事業感情恐不是很如意,波折不穩定。

【實際狀況?】====此命造選自Destiny Net 命理網: 塵埃之PO文

「其實已經30歲,但從畢業以後就一直沒有打長工,都是兼職,覺得很丟臉,可是心中有解不開結,所以一直逃避現實,現在覺得要自救站起來,又感到無從入手,不知道什麼行業適合自己,對前路很茫然,沒有技術,沒有專業,我能何去何從?? 做個獨立工作的化妝師,還是尋找一些穩定的辦公室文職比較適合我?還是…我會一直倒霉下去呢?

另外,因為生活都很苦悶,加上自己非常心軟,所以跟前任男友一直離離合合,我們是2013年1月一起的,由於他對我算是很好,所以就算我們溝通上有問題,都捨不得分手,可是時間愈長就發現他很多陰暗事,我想知道我的正緣是何時? 會不會其實就是他,我又何時能結婚呢…?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官印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梁湘潤大師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